雪饼

打工的

猗窝炼除夕40分钟接力

8:00之前         绿色无毒烤红薯@绿绿 

8:00-8:40       卡莲@乌托邦的白鹿 

8:40-9:20       杭煜子@杭煜尹咕 

9:20-10:00     大葱烤红薯

10:00-10:40   土豆烤红薯 @獨『釣』寒江雪 

10:40-11:20    柚子烤红薯@伍佑 

11:20-12:00    烤红薯的烤箱@LN 


abo,双黑道,只贴部分文,上车请加群。


1*

炼狱杏寿郎在分化前以为自己是个言证名顺的Alpha,虽然他闻得到所有人的气息——包括雨后清新的水汽,还是白橡木点燃后的一缕烟尘似的雾,都在他鼻腔短暂地停留,随即像大梦初醒后的桀然,化作一道平行线在脑内飞快逃离。让疑惑在清晰的眉目间搁浅。

红酒,被伪装成无害甜品的玫瑰色液体,从鼻腔被灌进肺部——是猗窝座的气息,不同于他的伙伴们,不死川是硝烟与子弹,甘露寺是玫瑰或百合。队里最娇小的Alpha——蝴蝶忍,她的信息素也是满具侵略性的,尖锐的chinensis。杏寿郎说不上大概,只能凭借近乎本能的疏离感判断对方是强大的Alpha还是无害的Beta。他之前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分化成一个Omega……


2*

……猗窝座瞥了一眼,拇指摩挲着炼狱杏寿郎脖颈上……


3*

……猗窝座毫无顾忌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,怀中人的挣扎虽然有力却完全可以压制的下去,Alpha的天性告诉他,自己的信息素是最好的催情剂……


4*

……两个人在肮脏狭窄的厕所隔间,快速脱衣,已经用理智思考了……


5*

……认真的时候薄而淡的唇角此时抿成了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……


6*

……猗窝座只是想到这点就兴奋地发抖,向着后颈的腺体狠狠地咬下。


7*

……紧接着猗窝座揽起炼狱的双腿缠到自己腰上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